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三大护肤品混搭法 保养效果升级

三大护肤品混搭法 保养效果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皮肤需要用心呵护,才能拥有水润嫩白肌肤。首先要给肌肤做好保湿打底的步骤,如果肌肤处于缺水的状态,对护肤品的吸收率也会大大下降,即使是使用精华液、面膜等此类的保养品也不会得到应有的效果。让肌肤环境保持在最佳的水润健康环境里,才能好好“吃”后续产品的营养,让你的保养效果升级。而最佳保湿拍档应该具有成分简单、保湿长效、可以促进后续产品成分吸收等特点。下面来看看三大护肤品混搭法,让你保养效果加倍惊人。

 

混搭法A:保湿霜+精华

精华类产品常规护肤品中的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但是缺少水分的肌肤,不利于精华液中浓缩的高营养物质有效渗透,因此皮肤无法真正得到效果。而使用保湿效果强大且效果长效持久的保湿霜,让肌肤环境更加水润健康、易吸收后续保养成分,可以令精华液自然渗透、流动,营养成分吸收力显著提升,让肌肤水嫩有弹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