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眼部护理重在保湿 赶走黑眼圈

眼部护理重在保湿 赶走黑眼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5:49编辑:beauty
分享:

眼部周围的肌肤是脸上最娇嫩的肌肤,是最容易受伤而且恢复比较难的地方。当黑眼圈、细纹悄悄爬上来你的脸上,你就追悔莫及了,这个时候的你看起来会感觉好憔悴,衰老了不少,特别是在阴霾干燥的天气,更加容易受伤。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呵护我们的眼部,最重要的是要保湿。

雾霾天气对肌肤环境的影响

近地层紫外线会因为雾霾天气而减弱,从而使得空气中的传染性病菌的活性增强,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及病菌感染的危害增大。同时,雾霾天气时,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非常多,难免会落入眼中,有可能对眼睛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入冬迎来雾霾天 恶劣天气眼部保养

脆弱眼部是雾霾侵害的首要对象

眼周肌肤的厚度相对于面部其它肌肤要薄40%,所以非常容易受到环境影响而造成损伤。研究表明,眼周肌肤的多孔结构比面部其他肌肤要多五倍,因此外在环境中的自由基,包括紫外线、烟雾中的自由基能更轻易地穿透脆弱的眼部肌肤从而造成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