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掌握控油妙方 还你清爽嫩肌

掌握控油妙方 还你清爽嫩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09:09编辑:beauty
分享:

脸部的油光总是很难去除,油光满脸很容易让人的形象减分,所以女生们都喜欢在有空隙的时间照照镜子用一下吸油纸,把多余的油分吸走,为的就是想保持一个清新自然的形象。控油是个麻烦事,不要以为脸上不泛油光就是及格,控油是一门大学问,销有不慎控的不就单单是油这么简单了,可能还会破坏肌肤的健康把肌肤年龄增大呢!因此,控油需掌握正确的方法,那么,控油需要注意什么呢?

油光总是难以抹去。物理吸附方法可行,但不要用于全脸通过使用含有控油吸附颗粒如高岭土、硅类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起到安全吸附油脂的作用,但这类吸附成分的控油力极强,稍有不慎便会引起爆皮等肌肤问题,所以在T区等皮脂旺盛部位局部使用最好,避免全脸使用。活性剂不仅具有控油的作用,还是一种很强抑菌剂,在对抗皮脂的同时防止痘痘产生。

有效控油需知的正确方法 切记勿使用皂基类洁面品

控油的注意事项:

物理吸附方法可行,但不要用于全脸

通过使用含有控油吸附颗粒如高岭土、硅类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起到安全吸附油脂的作用,但这类吸附成分的控油力极强,稍有不慎便会引起爆皮等肌肤问题,所以在T区等皮脂旺盛部位局部使用最好,避免全脸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