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顶级抗衰老:六种让女人容颜不老的食物

顶级抗衰老:六种让女人容颜不老的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9 10: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顶级抗衰老:六种让女人容颜不老的食物。女人最怕未老先衰,保养成了女人的毕生课程,不管是通过饮食还是运动,保养品甚至是医美,抗衰老的方法有非常多。这里就为大家推荐六种顶级抗衰老的食物,让你吃出健康,吃出年轻。

顶级抗衰老:六种让女人容颜不老的食物

1、熬夜

如果某一天熬夜了,第二天就会无精打采,反应迟钝,面色无光,黑眼圈、眼袋通通跑出来。这样的你真的很难看上去不老。如果长期熬夜,那么问题显然更严重。

曾有新闻报道,福州的小柳是个“手机控”,晚上没撑到12点不会去睡,最近连续一周,小柳发现,在洗头和梳头时,头发都是一撮撮掉,以至于头皮出现了四处花生大小的秃块。这是熬夜造成的斑秃,解决的方法就是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放松心情。有多少人是因为脱发而看起来显老的?中招的你赶快注意休息吧!当然这不是造成脱发的唯一原因,北京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陈可平提醒,如果掉了一块头发没有长出来,又掉了一块,这种可能是气血虚等各种原因。需要及时到医院诊断、治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