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女人30岁护肤专有名词 高机能护肤品

女人30岁护肤专有名词 高机能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1:21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30岁,虽然已经不再青春,但是依然要美丽。30岁的女人才最具有魅力女人的味道。30岁的女人该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30岁护肤专有名词!

Keyword 1、结构性强化

MM经常苦恼肌肤没有以前有弹性了,使用补充胶原蛋白护肤品治标不治本,肌肤还是不能保持弹性。如今高机能护肤品强化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结构,从本质上提升了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质量,肌肤变得好有弹性啊!

TIPS:名词解释

胶原蛋白——近年来让人耳熟能详的概念。它存在于真皮层中,是保持肌肤弹性的大分子蛋白质。真皮层中胶原蛋白质和量的下降,是皮肤出现皱纹和松弛的要因。

弹性纤维——真皮层的纤维中有90%是胶原蛋白,另外10%则是弹性纤维。这些弹性纤维在真皮层中像弹簧一样支撑着胶原蛋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