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季护肤最易范的五大错误

冬季护肤最易范的五大错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4:49编辑:beauty
分享:

夏天的时候我们都是尽可能躲开烈日骄阳,而冬天感觉晒晒太阳还是很舒服的。那么冬天我们就不需要防晒了吗?实际在冬天我们有很多容易犯的护肤错误,一起来看看吧!

坏习惯1:过度美白

所谓一白遮百丑,但是,过分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增加长色斑的机会。有些MM为了美白会频繁地做去角质或者果酸换肤,以为这样会让皮肤更加嫩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太阳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淀反而更加严重。

正解:美白要有度,不恰当的保养方法对皮肤损伤很大。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要点,针对肤质选择产品,适量地使用美白产品,不要妄想一口吃成个胖子。

美白小tips:

1.在黑斑或肤色暗部位不可用力涂抹美白精华,应用指腹慢慢地轻揉,让精华液充分被肌肤吸收。

2.通过按摩帮助淡化斑点。以眉心、人中为中线,将两手包覆脸庞,由内往外进行按摩。

3.针对黑斑处,用指尖反复按压,让滋润成分被肌肤充分吸收,这样美白效果会更显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