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DIY番茄面膜 美白补水还收缩毛孔

DIY番茄面膜 美白补水还收缩毛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09:55编辑:beauty
分享:

番茄一般是人们拿来直接当水果吃和做菜吃,很少人拿来做面膜来护肤,大多数人做果蔬面膜也是采用黄瓜比较多。其实番茄的功效你还没有了解透彻,把它做成面膜来护理肌肤,不仅有美白补水的作用,还能去角质、收缩毛孔,它可是护肤的法宝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DIY番茄面膜,不仅乐趣多,功效也大哦。

番茄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等丰富的营养素,还被誉为“维生素C仓库”的蔬菜。它有着很好的美白、平衡油脂、抗衰老的护肤功效,如果懂得运用在日常护肤上,把它用在自己自制面膜上,那就是很好的护肤神器哦。

自制面膜乐趣多 果蔬护肤首选番茄

1.美白滋润:自制番茄蜂蜜面膜

蜂蜜有着很好的美白功效,而且具有很高营养价值和美容养颜的价值,因此使用蜂蜜来diy面膜是最佳的选择。另外配合番茄的美容功效,那么这个面膜就可以对美白方面就很棒了。此面膜具有使肌肤滋润、美白、柔软的护肤作用,如果长期使用的话,还能祛斑除皱和治疗肌肤的痤疮等问题哦。

准备材料:熟透的红番茄一只、蜂蜜5ml、面膜纸一张

做法:先把番茄去皮,然后把它和蜂蜜一起调和用汤匙捣烂成泥状。在清洁肌肤后,然后涂抹在脸上,在T字部位敷厚一点并且配合按摩,最后用面膜纸盖上去,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这款自制面膜天天都可以使用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