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盘点15大错误护肤 掌握正确方法有美肌

盘点15大错误护肤 掌握正确方法有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0:45编辑:beauty
分享:

拥有好肌肤,就有好心情!好的护肤方法才能养出好肌肤。好肌肤由很多因素决定,天生丽质好肌肤,优质护肤品,正确的护肤手法.....如果你没有优质的皮肤,那你需要用好的护肤品,如果没有好的护肤品那你至少要有正确的护肤方法。如果最低的要求你都做不到,肌肤不好那是必须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错误的护肤方法,赶紧纠正过来。

错误一:随便用手挤痘痘

痘痘完全好的时间是7-10天,还会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时间只会是2-3天,如果用手来挤,手指上的细菌还会进入到痘痘中,极有可能造成肌肤感染,发炎,并且让痘痘更加恶化。每次你的手想要接触脸部的时候,给手找点别的事情做。停止用手碰脸3周,你就开始看到大的改变。

保养最常见15个错误 毁了你的好肌肤

错误二:用毛巾擦拭皮肤

洗完脸以后用毛巾轻轻吸干水分比擦拭皮肤更好,尤其如果你还是敏感肌肤的话。毛巾的摩擦会导致刺激,而成年累月的摩擦会导致皮肤失去弹性。如果你用毛巾擦拭眼周皮肤,黑眼圈更容易形成。

另外毛巾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要选择和擦手巾一样的材质,纯棉柔软的毛巾对皮肤的伤害较小。轻轻按压吸收水分,额外贴心的照顾,皮肤会感激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