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肌肤的烙印 祛疤我们该怎么做

肌肤的烙印 祛疤我们该怎么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4:44编辑:beauty
分享:

成长的过程中都有过磕磕绊绊,身上或多或少的都有留下一些岁月的痕迹。一道可恶的疤痕可以阻挡你通往无痕美肌的道路,对抗顽固疤痕,我该怎么做呢?

对于身上的疤痕来说,每个人都是深恶痛绝的。想要摆脱疤痕缠身的你怎能错过谜尚细胞新生祛斑祛疤美白蜗牛睡眠面膜呢?

谜尚细胞新生祛斑祛疤美白蜗牛睡眠面膜 RMB 252/130ml

产品介绍:含有15%的蜗牛粘液萃取液,帮助迅速恢复肌肤生命力,让肌肤从细胞开始获得新生。祛斑去疤有奇效,无论是痘痘引起的疤痕还是年龄增长引起的色素沉积,都可以非常有效的缓和。

推荐理由:淡淡清香,柔和滑润的质地,补水效果很好,吸收很快,而且用过之后不会油腻,简单方便,用过之后第二天洗净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