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护肤步骤要轻盈 温柔养出娇嫩肌肤

护肤步骤要轻盈 温柔养出娇嫩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10:51编辑:beauty
分享:

温柔体贴的女子更加容易俘获男人的心,那么想要我们的肌肤顺着我们的意思健康娇嫩,当然也要用软的方式,来打造软软的棉花糖肌。所以,护肤的过程中,我们的手法要轻盈柔软地护理肌肤,因为肌肤很细嫩,只有温柔的对待,才能养出娇柔嫩白肌肤。

棉花糖肌打造术--1

化妆水加压保湿

很多时候就算给肌肤擦了保养品,过一会肌肤仍然是干巴巴的紧绷着。这是因为没有把水分推入到肌肤深层,就像给花草浇水一样,久旱荒田遇到甘露也要配合松土,水分才能完全渗透。

化妆水的选择,冬季应该偏向吸收渗透好的高技能化妆水,质地就如精华般胶质,有一定的延展性,不会一涂上去肌肤就变干。此时要配合加压的手法,提升涂抹后肌肤的柔软手感。

擦出软软棉花糖肌 美肤不能来硬的

STEP1 涂抹

将高机能化妆水倒入手心,约1元硬币大小。双手手心合十转开,然后直接涂抹在脸部肌肤上,从脸部中央向外轻轻划圈,涂抹均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