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使用护肤抗老产品 按摩手法要正确

使用护肤抗老产品 按摩手法要正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14:21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护肤不能光看产品,很多时候产品一样用在不同人的身上体现出来的效果却不一样,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而且更重要的是也要看你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确,就拿按摩手法来说,按摩不当不仅让护肤品没有美容护肤效果,还有可能让你加速衰老呢。

卸妆的错误手法

IPSA黑晶睿迷温感卸妆啫喱

几乎所有女生都知道卸妆的重要性,然而却产生了新的误区。虽然卸妆强调一定要干净彻底,但却并不是让卸妆品停留在面部的时间越长越好。而且根据彩妆的浓、淡,可以调整卸妆品的含油比例。如果是浓重则建议用卸妆力道较强的卸妆油,配合按摩,还有清洁毛孔的额外功效;如果只是淡妆,清爽方便的卸妆水或卸妆啫喱就足以应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