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金鱼眼袋防治指南 莫让眼袋出卖你

金鱼眼袋防治指南 莫让眼袋出卖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3 08:53编辑:beauty
分享:

眼袋是女人年龄的天敌,千万不能让它出卖你。但是由于工作的压力、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在睡眠不足的时候,金鱼眼袋就毫不犹豫的爬上来了,冲击着我们的面容,看起来像老了好几岁一样。既然来了,我们就要消灭它,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金鱼眼袋有什么预防指南和消除方法。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

金鱼眼袋形成原因:

1、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2、生活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最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产生了。

金鱼眼袋预防指南

消除金鱼眼袋 神采奕奕告别浮肿

金鱼眼袋预防指南:

1、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2、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预防紫外线对眼部皮肤造成老化伤害。

3、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浮肿型眼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