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季护肤5大招 完美嫩肤不用愁

冬季护肤5大招 完美嫩肤不用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6 09:42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冬天的寒气越来越重,我们的肌肤面临的考验也更大了,特别是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更加让这干燥恶劣的肌肤折腾得快不行了。这时候,不管是哪种肌肤,都有全部武装起来,做好护肤保养工作,才能免受肌肤问题的折磨,今天小编教大家冬季护肤5大招,拥有完美嫩肌不用愁。

冬季来临,气温降低,空气愈发干燥,肌肤也会显得特别脆弱。如何在入冬前将夏季与秋季累积下来的肌肤问题一并扫除呢?

第一招:面部清洁

1、温和洁面品

不管是什么季节,清洁工作都是护肤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干燥的天气下,使用温和性质温和及含有保湿成份的洁面产品是最佳的。一般来说,冬季使用洁面奶或者洁面乳即可,应该尽量避免去用较强去油力的洁面啫喱。

2、切忌热水洗脸

就算在寒冷的气候下洗脸也不要用热水,坚持用冷水洗脸能够维持面部肌肤的弹性。如果不能坚持的话,也可以尝试用温水洗脸。

3、去死皮

一个星期使用一次磨砂膏,能够有效清理死皮,让干燥的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中的保湿成份。

第二招:眼部护理

1、去黑眼圈

寒冷的空气会让体内血液循环速度变慢,因此与夏天相比,会更容易生出黑眼圈。每天睡前在眼睑的周围用手指以画圈的方式轻柔按摩可以减轻黑眼圈。

2、去细纹

缺水的空气会使肌肤变得干燥,眼部的小细纹也会频生。换掉原来的润眼啫喱,而是使用含高滋润成分润眼霜能有效淡化和改善细纹。

3、眼膜选择

密集式营养是各种品牌眼膜的主要功能,精油、人参、甘菊、维E等是这种营养型眼膜的主要成分,它可以快速补充养分并修补受损细胞,淡化黑眼圈,熬夜或 “熊猫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