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敏感季护肤3妙招 降低皮肤敏感度

敏感季护肤3妙招 降低皮肤敏感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6 11:50编辑:beauty
分享:

每逢到了敏感的季节,肌肤较为敏感的美眉就犯愁了,经常受到过敏的困扰。这样的肌肤在护肤保养上一定不能马虎,要比其他人更加细心呵护,才能降低皮肤过敏的几率。接下来小编教给敏感肌的美眉3大护肤妙招,赶紧来看看吧。

敏感可分为内源性因素如内分泌因素、某些疾病等,以及外源性因素如化学物质刺激、环境因素、生活方式、心理因素等。在皮肤敏感高发季节,背诵好三项基本口诀,降低皮肤敏感率,对抗敏感皮肤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1、注意那些气味太芳香的产品。含酒精和果酸成分的产品对皮肤刺激大,对敏感性肌肤无疑雪上加霜;绝不要使用深层清洁的磨砂膏和去角质霜,它们都会让过敏情况加重。

2、在保湿,高水份的范围内挑选护肤品彩妆品,干燥会加重敏感的状况。使用非常柔和的眼部卸妆乳,让棉片吸取,擦拭后,再用棉签去除细微残留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