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洗脸实际讲究多 泡泡洁面到底好不好

洗脸实际讲究多 泡泡洁面到底好不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09:30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在做的卸妆洗脸动作,你是否真的做对了?那些卸妆洗脸的疑问,你是否拥有正确解答呢?现在,快来检视看看吧!

Q:如何判断确实洗卸干净了呢?

A:卸妆乾不干净,首先就要根据你本身妆容的程度来观察,在卸妆中尽量卸到化妆棉上看不到彩妆的色彩为止。洗完脸後不会感受到油脂,包含卸妆品的油腻感,就算是卸除干净了!

洗卸干净之后,用化妆棉沾水做擦拭检视是否有残妆污垢残留,或是在保养时保养品内含有界面活性剂,碰到彩妆就会溶开可观察是否有彩妆色料残留。另外,洗完脸後可近看毛细孔,通常洗完脸後一定都会有小毛孔,在素颜的状态有一些很明显,擦干之后细小毛孔里有阻塞就是没洗干净的征兆。

卸妆洗脸完成後约10分钟,脸颊摸起来如果呈现清爽、不油腻,而且是光滑、不过度干涩,就是最好的肌肤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