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正确护肤只需3步 清洁滋润防晒

正确护肤只需3步 清洁滋润防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15:39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护肤已经成为女人的重心,但是其实护肤不用那么繁琐,只需要掌握三大步骤就足够了。这世间所有事都是一样的,其实往往越简单反而是越正确的。虽然为了呵护好我们的肌肤我们用尽心力这样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繁琐的方式或许也正是你肌肤渐渐衰老的原因。删繁就简,三步护肤才是正确王道。

何为过度护肤?过度护肤的后果?

过度护肤既包括护肤品用得过多,尤其是指大量使用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也包括护肤程序过于复杂、手法过重。正常皮肤最外层是一个强大的皮肤屏障,由角质层细胞、细胞间质、覆盖在皮肤表面的皮脂膜组成。

而过度护肤很容易把角质层剥得更薄、吸水过度,使皮肤屏障变得不完成,削弱其保护作用。外界化学、物理、生物因素非常入侵或刺激,皮肤失水速度增加、缺水干燥粗糙、脱屑,容易发红,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使用许多产品时刺痛等等。

过度护肤的行为有哪些?

1、到美容整形医院或美容院频率过高,同时采用的各种器械美容的手段过多,间隔时间过短。比如激光祛斑,第一次治疗之后,必须在2-3个月之后色素颗粒排泄完美之后再做第二次治疗。

2、日常使用磨砂洗面产品或含果酸等具有表皮剥脱作用成分的产品频率过高。

3、每天都做面膜,而且面膜时间较长,经常做半小时或更久,甚至有人面膜过夜。

4、不管自己肤质是否适应,长期使用浓度高的美白祛斑产品。

5、涂太多层,隔离霜,再涂防晒霜,再涂BB霜等其实这几项产品成分趋同,只要防晒、修色的产品就可以了。

6、没有化妆情况下也使用卸妆油、卸妆乳,然后再用洁面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