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秋冬护肤滋润最关键 自制苹果鸡蛋保湿面膜

秋冬护肤滋润最关键 自制苹果鸡蛋保湿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09:43编辑:beauty
分享:

怎么样才能拥有好的肌肤呢?说到底就是要保持水润,才能拥有嫩滑的肌肤。保湿补水不仅是好肌肤的基础,还是最关键的。如果肌肤无水分,干巴巴的,能有水润光滑有弹性的肌肤出现吗?当然没有。所以特别是在秋冬季节护肤的秘诀一定要保持肌肤的滋润,否则其他免谈。

很多MM一到秋冬天皮肤就变得敏感起来,经常两颊泛红,严重的还会脱皮瘙痒。这是因为秋季空气干燥,皮肤严重缺水而变得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物理性、化学性因素和紫外线与粉尘等影响,从而产生过敏。想要打造长效水润,随时满分的完美肌肤,尤其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

 向干燥敏感say no 补水保湿是关键

 向干燥敏感say no 补水保湿是关键

露得清活能聚水修护晚霜RMB 199/50g

推荐指数:★★★★★

产品信息:创新“24小时渐进式保湿系统”,含95%精纯透明质酸、托斯卡纳橄榄精华和M3矿物元素,能吸收1000倍的水分,依据皮肤湿润程度,渐进智能释放保湿分子,一收一放,宛若智能水库,在肌底持续24小时不断为肌肤补水。而在夜间细胞修护的黄金时间,更将保湿因子Olivem-HA-1000和Vitamin E源源注入肌肤里层,给予肌肤一整晚的奢华保湿享受,一觉醒来,肌肤尽显年轻紧致,绽放水润光彩!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露得清保湿晚霜的无油配方,质地细腻柔软,伴有蓝色维他命E颗粒,轻轻一推便能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腻,肌肤使用后立刻感觉水润而富有弹性。长效水润,随时满分,效果犹如敷了睡眠面膜一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