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大S曝孕照肌肤粉嫩 护肤秘诀值得学

大S曝孕照肌肤粉嫩 护肤秘诀值得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5:03编辑:beauty
分享:

前几日,大S曝光幸福孕照,肌肤粉嫩无比,让人羡慕。一直以来,大S的肌肤都是那么好,37岁的她为什么还能拥有如此娇嫩的肌肤?当然是有自己的一套护肤保养秘诀。到底有什么独家护肤妙招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她的护肤小窍门。

1、好的保湿及美白保养品,一个晚上就见效 有些人觉得保养品需要一点时间才能看出效果,但我试过这么多种保养品,我觉得在短时间内就看得出效果的保养品才值得继续用下去,比方说保湿和美白类的面膜,如果你敷完后,立刻觉得容光焕发,才是有效的面膜,因为面膜应该是速效的急救保养产品,如果敷完当下没有得到改善,那你再用第二次也是一样不会有效果。而如果是涂抹式的保湿或美白产品,应该是晚上擦,早上起床就会觉得肌肤有变亮。也许你会觉得早上肌肤很亮,到了下午为何又暗沉了,其实这是正常的,如果这款保养品能让你早上的肌肤变亮,那就继续用,会慢慢累进式地改善肤况,大约四周后会看出明显的效果。

2、没效的保养品,不必再眷恋 如果用了新的保养品一个星期到十天之后,都没有感觉肌肤有任何改善,那就不用再浪费时间在它身上了,我们青春有限,时间宝贵,赶快换一款新的吧!至于没效的脸部保养品,可以拿来擦身体或手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