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季做足肌肤保湿 谨记护肤品使用常识

冬季做足肌肤保湿 谨记护肤品使用常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0:09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天寒地冻,气候又干燥无比,导致我们的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干燥缺水,所以在冬季必须调整护肤习惯,以保湿补水为主,同时还要注意锁水,这样才能保证肌肤保持滋润的状态,防止干纹细纹和肌肤脱皮的症状出现。下面,来看看冬季如何护肤才能更轻松有效。

护肤习惯调整:

1、出门上班前,应做足滋润保湿,尤其在嘴唇、眼角、指甲边缘这些容易干燥部位加强护理,当然也要记得防晒。

2、减少用较高温的热水洗脸,如果觉得冷水太冰冷,可以使用低温温水进行脸部清洁,敏感肌肤可以选用无泡沫洁面产品,降低肌肤负担。

3、冬天身体循环变慢,经常按摩面部皮肤,每晚睡前可将手心搓热,捂在双颊1分钟,然后用余热摩擦整个面部,可促进血液循环,减缓面部衰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