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经期保养不再有痘 前后几天护肤是重点

经期保养不再有痘 前后几天护肤是重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4:16编辑:beauty
分享:

女性经期前后时期,或者经期期间,长痘好像是很难避免的事情,让人烦恼不堪,感觉肌肤的护理也到位了,但是痘痘还是频繁来扰,那么在经期该如何护肤才能避免痘痘的出现呢?其实,保养不仅要注意经期那几天,还要在前后几天也要注意,不同期段护肤的重点不同。

在女性生理期间,因为失血,并且体内的激素发生了变化,所以大部分MM都是出现脸色暗淡、眼圈发黑、皮肤粗糙的现象,有的还出现暗疮、痘痘,真是可惜了那一副本来姣好的面容。其实,经期美容护肤除了经期期间需要特别留意外,经期前、后也应该要有不同的护肤重点。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女生那几天该如何才能留住美丽肌肤。

 女生那几天怎么护肤?7天前后教你避免痘痘

生理期期间主要会因失血而导致轻微贫血,肤色会受到影响。对女性来说,平时要建议补充足够的铁和蛋白质,这有利于维持正常的血细胞分化所需要的营养。同时应当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注意腹部的保暖以缓解腹痛,因为腹内的痛属于钝痛,也会影响到人的精神状态,进而影响到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