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派对美人计 眼部护理加美妆

派对美人计 眼部护理加美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5:55编辑:beauty
分享:

年底是派对狂欢季,马上就要迎来这个激动的时刻了。不过不要着急,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肌肤问题是否合格,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在派对上更加神采飞扬。比如眼部是不是看起来干燥无神,黑眼圈眼袋明显,细纹重重呢?如果有这些问题就必须及时处理,赶在派对来之前好好护理自己的眼部,准备一个美妆。

圣诞、元旦接踵而至,在这个充满浓厚节日气氛的季节里,哪怕放假安排很不靠谱,依然阻碍不了姑娘们躁动的心。不管是参加甜美的约会还是热闹的party,都需要一个合适的妆容,眼妆更是必不可少。

画眼线、刷睫毛是决定眼妆魅力的重要技巧,然而,不好的产品和错误的使用方法会导致眼部肌肤和睫毛受到损伤。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细纹出现,暗沉无光,睫毛也会变细和稀疏,有好的底子才能画出好的妆容,眼部肌肤和睫毛护理迫在眉睫。

Step1、加强眼部保湿,填平干燥眼纹

Step1、加强眼部保湿,填平干燥眼纹

根据研究指出,气温每下降一度,皮肤的油脂分泌也会减少10%,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也会跟着减少,眼部干燥、粗糙等状况都会浮上台面,出现眼纹。加强保湿可以说是秋季眼部护理的重头戏。

除了挑选能快速渗透吸收,不造成眼周负担的眼部保养品之外,无论轻熟女或是熟女,最好都能挑选具有抗老功效的眼部保养品,及早预防眼周细纹生成或加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