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新年出游保养带什么? 保湿抗痘防晒不能少

新年出游保养带什么? 保湿抗痘防晒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0:20编辑:beauty
分享:

2013忙忙碌碌过去了,终于迎来了崭新的2014年,很多人就为自己筹备着各种出游计划了,想好好放松一下心情。旅行是一种愉快的方式,但可别只顾着出游玩耍,而忽视了对自己肌肤的保养哦,不然心情快乐了,肌肤受伤了,那就得不偿失了。那么新年出游保养需要带什么呢?保湿抗痘防晒护肤品不能少哦。

出行保养需要带什么

肌肤和整个身体一样,不熟悉的温度、湿度以及紫外线强度都会让肌肤需要些时间作出调整,如果想最大限度的维持肌肤稳定健康的状态,那在随身携带的化妆包中就需要备上常规的基础保养品和应对突发情况的SOS急救护理单品。道理已经很明确,那我们在打包保养行囊时重点究竟该带些什么呢?

温和又高倍的防晒霜

防晒是所有肌肤保养工作的前提,所以一款温和而又高倍数的防晒霜是绝对不能少的。外出旅行携带的防护产品要保证防晒系数在SPF30、PA+++之上,而且最好是通过颗粒折射原理来保护肌肤的物理防晒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