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梅婷产后眼袋大 女星各种眼部问题大拯救

梅婷产后眼袋大 女星各种眼部问题大拯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1:35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生孩子前皮肤保养得嫩白细腻又光滑,可是生孩子后却面临着各种肌肤问题来扰,眼袋变大、肌肤暗黄、斑点丛生等等问题,导致这些现象出现的原因有生理因素和保养方法的影响。近期梅婷产后素颜照曝光,照片上的她眼袋大大的,很显老态,已经不再像昔日年轻的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大女星的眼部问题,拯救秘籍抢先看。

梅婷眼部问题:

可以看出,梅婷在产后的保养还是做得不错的,光滑饱满的肌肤看不到有什么瑕疵,只是顶着一双大眼袋让她稍显疲倦而已,所以加强眼周肌肤保养是梅婷时下最不容忽视的问题了。

拯救秘籍:

可以通过冷热敷眼的方法来进行急救,首先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 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而针对消除眼袋,相比起普通眼霜,金属头眼霜有着大大的优势,对于排水消肿也是有明显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