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护肤到底要涂多少层保养品有效?

护肤到底要涂多少层保养品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5:58编辑:beauty
分享:

女性每日护肤的步骤繁多,好像一直在往脸上涂各种保养品,一层又一层,爽肤水、乳液、面霜、精华液等等保养品都是为了呵护这种脸蛋。那么想要将肌肤护理好,到底要涂多少层保养品才有效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必知的美容知识

保养品究竟要涂几层才奏效?

保养品究竟要涂几层才奏效?

“叠罗汉”是一种近年来被疯狂推崇的保养方式,可有时这种豁出命去涂的做法并没有在短时间内让肌肤发生何种颠覆性的改善,可对于有些人来说,少涂一层就意味着多丧失一份安全感。理性来看,保养品究竟要涂几层才奏效?

你的肌肤到底需要些什么?

你的肌肤到底需要些什么?

在选择一款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保养品或制定新的美肌方案之前,最好先问问肌肤的意思,不要盲目追求新鲜感和满足感,因为一时的愉悦并不能带给肌肤彻底的改善效果。所以不管是护肤品还是护肤计划都要有针对性,不然一切在高端的产品对肌肤来说也还是鸡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