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选择眼霜2大法则 眼霜怎么用?

选择眼霜2大法则 眼霜怎么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6:43编辑:beauty
分享:

眼部周围的肌肤娇嫩细腻,最容易出现干纹细纹,如果不加以呵护,你的眼睛就会衰老很快。眼睛周围肌肤只要呈现出老态,你整个面容就会瞬间老十岁,年轻将不再有,这可不是吓唬你哦。女人想要留住青春,必须要注重护肤和保养,眼部的护理是少不了眼霜的滋养的。那么什么眼霜好用? 眼霜的正确用法又是如何呢?

选择眼霜要讲究两大法则,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法则1:根据肌肤类型选择

眼部护理是每个女性都需要小心谨慎对待的,对于眼部保养品的选择也同样如此。如何选择眼霜?首先是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去选择。对于眼部有初期细纹的年轻MM,保湿补水是预防细纹出现的最好办法,所以应该选择补水保湿型的眼霜。

25岁开始,女性肌肤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皮肤也会变得松弛,这个时候补水已经不能够满足眼周肌肤的需要了,所以要给眼部肌肤选择滋润修护型眼霜;对于30+干性皮肤的女性,要预防皮肤松弛和下垂,所以要选择紧致提拉型眼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