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DIY唇膜大盘点 冬季唇部干裂有妙计

DIY唇膜大盘点 冬季唇部干裂有妙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5:17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唇部干裂是常见的问题,有时候即使用了唇膏护理也还是感觉干燥无比,严寒的冬季真是苦了我们的唇,那应该采取什么方式来护理我们的唇部呢?除了时常携带润唇膏呵护外,还要给唇部做做滋润面膜,今天,小编教大家7款自制唇膜配方,让你冬季护唇不用怕。

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呢?

一方面是缺乏维生素,应多吃水果和蔬菜;

二是天气干燥,唇部水分被空气吸走,应涂抹滋润的润唇膏;

三是习惯舔嘴唇使唇部水分被蒸发掉,从而引发干燥脱皮,最好是改掉这个坏习惯啦!不管是哪种原因,你都要常备一款润唇膏,时刻滋润粉嘟嘟的嘴唇哦!

教你DIY唇膜:

1.蜂蜜橄榄油唇膜

所需材料:蜂蜜、橄榄油、保鲜膜、热毛巾

做法: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搅拌均匀后在双唇上涂抹厚厚一层,然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起来,再用温热毛巾敷在保鲜膜上,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润唇效果,1 5分钟后嘴唇就变得超级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