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自制美肤面膜 马上变嫩白变美丽

自制美肤面膜 马上变嫩白变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0:32编辑:beauty
分享:

过了一个小小的春节长假,如果的你的肌肤由于狂欢熬夜、饮食不规则而引起各种肌肤问题,那就不能袖手旁观,回到上班的正轨上,必须要马上给自己的肌肤好好呵护一下。今天,小编教大家8款自制天然食材美容面膜,让你马上变嫩白变美丽。

自制绿豆祛痘面膜

“马上”变美第一篇:“马上”去痘!

1、自制绿豆祛痘面膜

材料:绿豆粉2大匙,新鲜生菜叶3-5片,纯净水适量。

制作方法:把生菜叶片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生菜叶汁,与绿豆粉、纯净水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待用。

敷用:温水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敷在面部上,注意避开眼部、唇部,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绿豆生菜面膜具有良好舒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痘痘肌肤。

频率: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去痘面膜1~3次。

贴士:天然面膜不宜长久保存,根据实际情况适量调制,并一次用完,敷用前请先做肌肤敏感测试,待确定无不适后,再行敷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