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巧克力变身护肤品 甜蜜护肤

巧克力变身护肤品 甜蜜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情人节最没有错误的礼物是什么?看看各大超市就知道了,那一定是巧克力。这应该是很多姑娘的最爱,可以因为吃巧克力会胖的问题又让多少姑娘只有看的分,你可知道黑巧克力中大量含有的多酚和咖啡因是肌肤的营养素?

巧克力只能拿来吃?

英国伦敦的巧克力spa,就是把拿来吃的黑巧克力,加热溶化搅拌,直接抹在顾客身上按摩,据说巧克力香气,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身体放松。

店员们会将巧克力加热溶化搅拌,直接抹在顾客背上按摩,据悉:用这款巧克力护肤,是非常奢华的疗程,一次一个小时,在涂上巧克力之前,店员会先为你做一下按摩,再加上巧克力一起按。

他们会把顶级黑巧克力均匀抹在你的全身肌肤,按摩之后再用塑料袋包裹,最后盖上毛巾半个小时,接着进行脸部马杀鸡。店员称:“当我们在脸部做巧克力护肤,可以去除肌肤死去的细胞,做完之后脸部会更加迷人透亮。”而且奢华的巧克力spa,从头到脚甚至头发都能做,业者强调自然的巧克力香气,能让顾客心情变好身体放松,不只是女性,男士询问度也很高,尤其是情人节的时候,很多情侣会一起来体验,约会同时护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