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孕妇护肤防妊娠纹 助你越孕越美

孕妇护肤防妊娠纹 助你越孕越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7:20编辑:beauty
分享:

怀孕的女人肌肤容易变黑,脸部还容易长斑,长妊娠纹更是常见的问题,难道孕妈妈就不能美丽了吗?其实不然,只要掌握好孕期的护肤方法,就能好好呵护你的肌肤。下面,我们就来听听护肤专家的指导,看看如何孕期如何护肤,助你越孕越美!

孕期如何护肤,脸部身体都要注重保湿

孕期对女性来说是一个比较敏感的时期,不仅仅是表现在孕期女性的抵抗力低上;皮肤调节能力差,出现多种肌肤问题也是其中的一方面,于是,孕期如何护肤就成为了孕妈妈常常讨论的一个焦点话题。

多数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引起的,包括干燥、暗淡、没有弹性与光泽等等,因此,孕期如何护肤,首当其冲就是补水保湿,孕妈妈可以每天早晚使用大豆、大米孕妇护肤品进行基础的保湿,每周使用2-3次孕妇保湿面膜加强巩固,同时也不要忘记了对身体以及手部的保湿。

孕期如何护肤,防晒多吃维C可以淡化斑点

黄褐斑色素沉着都是孕期常见的肌肤问题,孕期如何护肤要面对的第二个难题就是淡化斑点与黑色素,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孕妈妈不要使用祛斑、美白等功能性的产品,这些产品通常含有汞、铅等重金属,对胎儿是非常不利的。

孕期护肤如何淡化斑点,首先要注意防晒,孕妈妈外出时最好是带上防晒伞、防晒衫、防晒帽等防晒工具;而常常面对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孕妈妈,涂上豆乳孕妇隔离霜可以有效减少电磁辐射,也有利于淡化斑点;另外,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蛋白质的食物,各类新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的作用。

孕期如何护肤,妊娠纹重点在预防

妊娠纹虽然在相对比较隐蔽的地方,平时有衣物遮挡,但是对于爱美的孕妈妈们来说还是难以忍受的,“花纹肚”“西瓜肚”是很多孕妈妈不希望出现的状况,因此,预防妊娠纹也成为了孕期如何护肤的一项重要内容。

预防妊娠纹的方法有多种,例如控制体重、增加肌肤弹性、按摩等等。孕妈妈在按摩的时候配合一些像苹果籽按摩霜或者橄榄油之类的产品,可以有效的滋润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预防妊娠纹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孕期如何护肤是一项重大的工程,孕妈妈只有科学认真对待,才能让干燥的肌肤重现润泽,才能让暗沉斑驳的肌肤恢复光滑细腻,才能享受越孕越美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