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学面部按摩手法 抗皱护肤有疗效

学面部按摩手法 抗皱护肤有疗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5:02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20多岁、30多岁的女人来说,想要留住年轻容貌的话,护肤就成了生活中的必要部分。美容护肤当然少不了保养品护肤品的呵护,但是如果同时配合面部按摩,就能让你的美容效果翻倍。今天,小编教你面部按摩手法,让你抗皱护肤更有效。

Check!肌肤“大婶化”指数

□肝苦脸 黯沉蜡黄,招来不幸的脸色

□双下巴和下颚是不是变成“垃圾场”了?

□三字抬头纹及八字法令纹严重

□黑眼圈一挂上去,就是欧巴桑了!

(以上,任勾一个,都有婶化危机…)

脱出!肝苦

每天按摩,内建净白机制

熟女肌肤循环不良,无法顺利代谢色素及杂质,使肤色越来越黯沉、甚至蜡黄。美容专家推荐每天按摩,提升肌肤整体循环,帮助美白成分发挥作用。

熟龄美白,选择双效精华

没上妆不敢出门,是“姐派”心头痛!年纪越长、脸越黄,除了斑点及胶原醣化(胶原蛋白变质),近来研究也指出紫外线会造成“蛋白质羰基化”(脂质与蛋白质结合)的老化现象,使真皮层变黄。除了积极防晒,选择结合“美白+抗老”的精华液,精准对付熟女蜡黄。

精华按摩,加码褪黄

熟女肌肤循环偏慢,涂抹精华时建议搭配按摩、活络血行,帮助成分吸收。把握“向上用力、往下放松”的力道原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