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小S林志玲美白 女星美白秘方曝光

小S林志玲美白 女星美白秘方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4 09:43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女人非常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在互相讨教什么方法美白最有效,或者上网查询各种美白方法,然后自己按照方法去尝试,可是大多数的效果却不尽人意。明星能拥有那么嫩白的肌肤,一定有她们的美白秘方,今天,维度小编就向大家曝光小S、林志玲等女明星的独家美白方法,值得大家学习。

No.1

八卦来源

维多利亚

染指白皙:另类取材 鸟粪面膜

美白成分年年更新换代,无论是植物系的小清新,还是科技系的高精尖,美白效果似乎还远远不能满足姑娘们的需求。而最近爆出了一则美妆新闻,更是口味无下限。那就是贝嫂居然利用夜莺的粪便涂脸。虽然听着有点过于重口味,但已经有专家证实,此种鸟,以毛毛虫为食,所以它的粪便中丰富的酵素确实能让皮肤白皙。并且在纽约的高级商场里就能买到。折合成人民币1000元的鸟粪面膜,你敢不敢挑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