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掌握保湿护肤法 肌肤水润不脱皮

掌握保湿护肤法 肌肤水润不脱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在这种干燥低温的天气,皮肤最容易干燥起皮了,怎么样才能防止肌肤脱皮现象的发生呢?当然就是要给肌肤补水保湿咯,可是保湿的产品每天都用,肌肤依然还有起皮的症状出现。今天,维度小编教你保湿护肤法,每天五分钟护理,就可以摆脱烦恼,肌肤水润不脱皮。

选择一套超保湿的产品

1、 换下以控油清爽为主的夏季护肤品,选择一套超保湿的产品。

夏天用的保养品强调的都是清爽,可这些保养品到夏末秋初就有点“不合时宜”了,保湿、锁水的能力明显达不到要求,所以最好开始使用一些保湿护肤品,减少水分的散失。

选择护肤品的原则是根据皮肤属性,根据时间和气候。例如干性皮肤的人,要选用适合干性皮肤的护肤品,不能选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护肤品。现在秋天了,不要继续使用夏天的护肤品,该换保湿补水咯。

运用合适的护肤品,坚持白天做两次面部清洁,还要使用护肤霜补充适当的油分和水分,让皮肤洁净与滋润。晚上洁肤一定要彻底,先用温水、洗面奶彻底清洁面部的皮肤,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进一步洁肤及补充水分,然后在面部薄而匀地抹渗透性强的滋润晚霜,并适当地热敷,让其营养渗透到皮肤深层。

DreamtimesM2 梦幻三部曲

DreamtimesM2 梦幻三部曲

精品保湿系列套装推荐:DreamtimesM2 梦幻三部曲

提到保湿补水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Dreamtimes的这款全新升级M2梦幻三部曲,对于经典M1梦幻三部曲的顶级补水能力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而这款升级后的明星套装在延续M1梦幻三部曲24H保湿补水记录的同时,更创下了护肤品市场中有史以来万分之一的最低过敏率。升级后的HD3.0小分子水体系不仅可以迅速恢复水润光滑的肌肤,还突破了旧式美白的瓶颈,达绝佳的通透自然美白效果,台湾著名美容大师牛尔赞其为“全效护肤圣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