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七款自制美白面膜 肌肤说白就白

七款自制美白面膜 肌肤说白就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7:08编辑:beauty
分享:

一白遮百丑,美白肌肤是每个女人都非常注重的护肤步骤,还有就是脸上的皱纹也是女人非常害怕的东西,因为皱纹爬到了脸上,容貌就瞬间老了好几岁。今天,维度小编教大家运用绿茶、牛奶、香蕉、番茄等常见材料来自制美白抗皱面膜,让你的肌肤说白就白,说嫩就嫩。

橄榄油面膜

材料:橄榄油、蜂蜜、化妆棉或压缩面膜

做法:把纯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无纺布面膜或纱布块在油中浸透后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可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绿茶护肤面膜

材料:绿茶(绿茶粉)、蜂蜜、牛奶、橄榄油(选用)、面粉

做法:在干净的容器中,将绿茶粉混合上蜂蜜、牛奶、橄榄油、面粉,轻轻搅拌均匀至糊状。或者用新鲜的绿茶冲泡后晾凉,再加入上述材料搅匀成糊状。

用法:可将糊状物质直接涂抹在脸上,如果觉得浓度不够,可以再敷上一层化妆棉或面膜纸,10-15分钟后洗净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