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三月肌肤敏感期 重点护肤防干燥

三月肌肤敏感期 重点护肤防干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4:40编辑:beauty
分享:

三月虽然是一个大地回春的季节,但空气依然干燥难耐,百花盛开,花粉增多,紫外线也在不断增强,种种环境变化导致肌肤难以适应,容易出现敏感现象。在这个三月敏感期,肌肤保养大战如何做起,才能安全美丽过春呢?护肤的重点还是在于防干燥,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肌肤保养措施。

换季护肤重点1:防干燥

从冬季开始,肌肤的水分蒸发量就会随着气温的降低急速上升,到了初春达到顶峰,此时的肌肤最为干燥。而且早春的气候特征是温度变化大,再加上冬季遗留的干燥因素,所以皮肤保湿工作更是不能少,否则严重干燥者也会出现类似秋冬季的蜕皮现象。

How to do:

在选择换季式的保湿护肤品上,要注意春季和冬季是有些区别的。那些适合冬季适量油性的护肤品,春季就不一定适用了,否则,让暗疮、皮疹有乘机捣乱的机会。春季防干燥,重点就是让肌肤保湿之余又不会有太大负担。

春天在挑选保养产品时,建议先选择含有玻尿酸、甘油、尿素、神经酰胺等保湿成分的产品,然后再搭配上舒缓镇静的成分,像是芦荟、金盏花、甘草酸钾等成分,让肌肤能在换季的同时,减少干燥脱皮、泛红敏感的现象。

防敏感除黯沉 初春换季保养大作战

悦木之源

推荐产品: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精华素 30ml/480元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系列的核心产品,该精华升级后质地更加轻薄滋润,涂抹后肌肤迅速润泽并充满光彩。富含西瓜荔枝精华萃取,迅速渗透至肌肤内部,促进天然保湿因子形成,令肌肤自“生”水。同时配合明星皇牌保湿成分复活草精萃,令细胞把水分牢牢储藏。肌肤内部形成天然储水库,使用后肌肤内部充盈,外部立现水润光泽。适合所有肤质使用。于化妆水后使用,并搭配储水赋活面霜系列效果更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