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自制红酒面膜 搞定各种肌肤问题

自制红酒面膜 搞定各种肌肤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5:42编辑:beauty
分享:

人家说:“女人自带二两酒”特别是红酒对于女人来说可是个宝哦,女人多喝红酒不但会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使肌肤白皙红润。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这么好的东西如果只是拿来喝是不是就有点浪费呢,今天呢小编就教你怎么自制红酒面膜,把红酒的好处都发挥出来。

 

 

一、自制超有效红酒补水保湿面膜

材料: 红酒:80~50毫升;蜂蜜:至少2汤匙;珍珠粉:少许;纸面膜:1个;薰衣草精油:2~3滴(可以根据肌肤状况选择不同的植物精油) ;耐热玻璃杯:1个

DIY四步法

制法:

1 红酒倒入消过毒的玻璃杯内,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左右,让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一些,以免因为刺激过大引发皮赃过敏反应。

2 待冷却后,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红酒中搅拌。蜂蜜可多舀几汤匙,因为蜂蜜越多,红洒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时候越不容易流下来。

3 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将纸膜放入调配好的面膜中。

4 待纸面膜充分膨后,取出面膜,贴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在面膜约8分干时揭下。用清水洗净脸后,涂一些具有锁水功能的保湿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