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胶原蛋白美容佳品 九食物来补充

胶原蛋白美容佳品 九食物来补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4:18编辑:beauty
分享:

凡事注重美容养颜的女性,都知道胶原蛋白是种好东西,它是一种美容佳品,很多高级白领丽人就会花费大量钱财去买胶原蛋白保养品吃,保养自己的年轻肌肤。对资金不富裕的女人来说,怎么样来补充胶原蛋白呢?小编为你推荐九种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让你美容养颜还养生。

银耳

对于女性来说,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能够健脾开胃, 滋阴润肺,很适合秋燥的时候食用。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不过注意烹调的时候少放糖哦!

点击浏览下一张

鸡爪

鸡爪能够降压降脂,提高人体免疫力,有益心血管,养颜护肤,很适合平时食用的食物。但是鸡爪的热量不算低,100g就有250卡路里,平时不宜多吃,可以做成卤鸡爪,当做零食吃,每次吃1到2个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