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张歆艺童瑶蒋欣 三闺蜜护肤计划

张歆艺童瑶蒋欣 三闺蜜护肤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7:17编辑:beauty
分享:

《新闺蜜时代》正在热播,剧中演绎了闺蜜们的浓浓友谊,从她们的穿着打扮和言行举止,也让美眉们学到了不少爱美的方法。剧中三位女主角张歆艺、童瑶、蒋欣各个肌肤娇嫩白皙,让MM们羡慕不已,她们有什么秘密的护肤绝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闺蜜美肤计。

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出精彩好戏,在剧中扮演三闺蜜的张歆艺、童瑶、蒋欣,虽然三个人性格迥异却都有着令人羡慕的光泽感好肌肤,好闺蜜之间不仅分享各自的生活和情感小秘密,在护肤方面也会透露自己的护肤心得

新闺蜜时代 张歆艺领衔闺蜜美肤计

闺蜜美肌计NO1:张歆艺

张歆艺虽然已经跨过了30+的年龄坎,皮肤依然紧致光滑,这和她平时注重肌肤的基本护理离不开,女人25岁以后身体的各项机能都会变慢,皮肤状况也大不如以前。编辑建议这个年龄段的女生在肌肤保养时除了要做好基础的保湿护理外,也要为自己挑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护肤品,让肌肤的紧实度保持在最佳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