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备战夏日清凉装 全身护肤大作战

备战夏日清凉装 全身护肤大作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6:18编辑:beauty
分享:

春天过后就会迎来炎热的夏天,夏天是女生们大秀身材的好时机,短裙和吊带衣是夏季的热门服饰,不过想美美的穿上这些衣服,还要有足够好的肌肤,才有信心展现美丽哦。你全身的肌肤嫩滑无暇吗?马上在夏季来临前,为自己备战吧。今天,小编教你DIY美肤计,让你全身肌肤美得无话说。

身体肌肤护理需重视

身体保养这件事上,大多数女生总是很难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有一种“豁得出去”的精神,比如你会花1000+买一瓶美白精华,但却很难让自己有魄力接受一瓶价格100+的身体护理产品。

无需昂贵代价即可做好身体保养

无需昂贵代价即可做好身体保养

没错,身体肌肤要比面部肌肤皮实的多,但这不等于身体肌肤就没权利接受奢华的护理体验,不过如果你实在狠不下心为自己购置一些高端的身体保养产品,那可以花点小心思用DIY的方式打造娇嫩美肌。那句话是怎么说的?对,无需昂贵代价就有高端体验,就是这样,还不赶快开始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