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去黑头实用三招 毛孔也变小了呢

去黑头实用三招 毛孔也变小了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9:05编辑:beauty
分享:

鼻头上的黑头黑压压的一片,展现美貌严重受阻,自己靠近镜子一看,自己都觉得恶心,别人看了更不用说了。有什么办法快速去黑头呢?很多人想尽办法去黑头,可是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黑头没去成,反而肌肤毛孔变得更加粗大了,真是悲催。今天,小编教你去黑头实用三招,让你黑头不见了,毛孔变小了哦。

白糖+橄榄油 用适量的白糖和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把它轻轻的涂抹在脸上,进行适度的按摩,通过按摩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成分,有效去除皮肤角质,祛痘的同时还可以缩小毛孔,令肌肤紧致光滑。

小苏打 首先挤出适量的洗面奶置于手心,然后添加少许的小苏打,用清水揉搓开,把手捂在面部,均匀的涂抹,待10分钟后用水洗净,能够洁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另外还能去黑头,长期坚持使用可以使肌肤干净清爽哦。

珍珠粉+蛋清 珍珠粉和蛋清均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把珍珠粉和蛋清调和成面膜,将它涂抹于脸部,然后轻轻按摩,做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最后涂上一层保湿乳,一周做1-2次,能够有效改善粗大毛孔,让肌肤呈现出光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