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自制美白面膜 赶走讨厌的黑色素

自制美白面膜 赶走讨厌的黑色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6:09编辑:beauty
分享:

一年四季,女人的肌肤美白工作总是不停息,可是最后结果如何呢?肌肤依然暗黄暗沉,痘印、黑眼圈、斑点仍然存在,美白战略完全失败。到底怎么美白才有效呢?今天维度小编教你自制美白面膜,帮你赶走讨厌的黑色素,重获亮白肌肤。

防止皮肤变黑单单依靠防晒霜是不够的,不及时清除脸部沉积的黑色素,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加深,更加难以清除。美容院的美白疗程价格昂贵令人望之却步,美白产品的效果显著慢令人气馁失望,六款自制面膜虽材料简单,价格便宜,但最重要的是制作成本低功效显著快,这简直是懒人迅速美白的必胜武器!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六款自制面膜简直是为懒人而准备的,谁说懒人会变丑,让我们迅速变白,亮瞎他们的双眼。

授迅速美白的方法 自制简单面膜瓦解黑色素

1.白糖洗脸去痘印快速美白法(制作时间:30秒)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调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消除痘印非常有效,最主要是坚持每天使用,这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原料:白糖

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开(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轻轻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痘印就会淡化进而消失,有兴趣可以试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