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颈部不注重保养 脸未老劲部已老

颈部不注重保养 脸未老劲部已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4:3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大家都知道脸蛋是我们最注重保养的部分,每天都会为小脸蛋抹上许多的护肤品,可是你们在抹脸的时候有没有记得也抹抹与之相连的颈部呢?要是你的颈部没有注重保养,它会比脸蛋老得快哦,当你的脸蛋还是十七八岁而你的颈部已经三十了,是不是很不协调呢?

 

 

颈部的幼纹可以分为干纹和表情纹两大类:干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日晒和年纪增长,皮肤内的骨胶原渐渐流失,以致细胞内的水分无法被留住,皱纹此时就袭上颈部了。

一、首要任务是防晒

要避免干纹的形成,首要任务是要做好防晒工作。一般日间活动 (如上班、出外逛街等),涂SPF30的防晒乳液已经足够了。至于进行户外或水上活 动时,选用有SPF50的防晒会比较合适。涂防晒产品时,除了颈项的前方外,颈的两旁、后方和锁骨位置也应该照顾到,因为这些都是容易被阳光灼伤的地方。 如果嫌这些位置难于涂抹,建议你使用雾喷式的防晒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