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不做黄脸婆 还我嫩白美肌

不做黄脸婆 还我嫩白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7 12:33编辑:beauty
分享:

不管是因为时间的流逝,还是缺乏保养。或者空气环境等等各种因素。肌肤会在我们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慢慢变黄,年轻肌肤变黄可能好,首先从饮食下手,拒绝一切变黄因素!

1、 食物引起的皮肤发黄:胡萝卜、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蓝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萝卜素,过多地摄入引起胡萝卜素血症,导致皮肤变黄,以手掌、足底最为明显,其次是面部、耳后,严重者可累及全身皮肤。

解决办法:宜多食健脾宜胃、补气、补血及气血双补的食物。气血充盈则面色红润,神采奕奕,气不足则肤色没有光华,血不足则肤色失去红润,脾胃不好则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及运输营养物质,机体没有足够的营养物质滋养,肤色也会变得晦暗无光。所以选择一些选择粳米、糯米、小米、黄米、大麦、莜麦等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可补气;紫米、黑米等高铁、粘多糖丰富的食物补血效果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