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暗沉肤色不均匀 都是肌肤缺氧症

暗沉肤色不均匀 都是肌肤缺氧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5 11:15编辑:beauty
分享: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是造成肌肤氧气不足的主要原因。调查表明,20-30岁的现代人,肌肤内的含氧量只有婴儿的35%,这也就是为什么宝宝的皮肤细白嫩滑,而成年人则显得疲惫不堪。

杀氧:吸烟失眠外加酒精

 

我们和宝宝皮肤的差距,当然和自然老化有关。可是,只要想一想,宝宝每天充分睡眠,吃最营养的东西,没有心事和坏习惯,皮肤想不好都难。而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了夜生活,加上抽烟喝酒,这一切都会使整个身体内的氧气被大量“杀死”,反映到皮肤上,那就是泛黄啊,缺水啊等等。

 

同学们,如果你想要美丽容颜,请天天睡足8小时,戒烟,少喝酒。如果不得不熬夜,务必将脸部清洁干净,这样会相对比较透气。同时,要多喝一些水,而不是碳酸饮料。空下来的时候,跑到空气比较清新的地方,做做深呼吸,不但能给肌肤以活力,同时能给头脑补充氧气,令你更清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