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夏季美白别忘了双手 白糖+醋让你白白的

夏季美白别忘了双手 白糖+醋让你白白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9 14:06编辑:beauty
分享:

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有美丽的双手有时候比脸更重要。不要让男友牵你瘦的时候就想自己左手牵右手。夏天护肤的时候不要忘记顺便护理你的手,白糖+醋让你白白的,嫩嫩的!

双手是经常暴露在外的皮肤,也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皮肤。因此常常看上去粗糙暗淡无光,冬季更是如此。但是不用担心,看完今天为你准备的这个护手小窍门,你的双手从此也可以娇娇嫩嫩啦!

所需原料:白糖,醋,热水,护手霜

用时:约十分钟,可以边看电视边做呦!

这一护手方法简单易做,所需原料十分简单,都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东西,不需特别准备。护理过程也只需要短短的十分钟,临约会出门前做也不会耽误时间,而且效果也是立竿见影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