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美丽答案 我的痘印真的会伴随一生吗?

美丽答案 我的痘印真的会伴随一生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3 11:06编辑:beauty
分享:

关于痘印的问题有时候比痘痘更让人觉得烦恼,痘痘还有下去的时候,痘印留的时间要多多了,还有这样的一个说,自己手欠挤痘痘留下来的痘印会跟你一辈子,这真是太惊悚了,听听寒冰老师如何说痘印的问题吧!

 

关于痘印问题

大部分妹子都会在年幼不懂事儿的时候手欠挤痘痘,于是乎痘印痘坑都出来了!在微信中的提问中,大部分的妹子乃至兄弟都会问小编,痘印痘坑应该怎么解决?

冰寒老师: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一般情况下有几个重点,首先是防晒,其次避免损伤、摩擦痘痘,防止复发;可以用薰衣草精油等按摩来抗炎和杀菌,可使用含VE、VC、氨甲环酸(传明酸)类的精华产品防止色素沉着,(小编插话:这些成分一般都是出于我们常见的美白精华中哟!)如果你的痘印是褐色的,就可以考虑含有果酸的产品,甚至激光等医美手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