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干燥保湿是关键 自制DIY爽肤水

干燥保湿是关键 自制DIY爽肤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4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随身携带一瓶保湿的爽肤水,随便涂一涂,擦一擦在这样一个大风干燥的秋天的是最好的保湿方法了,购买大牌的爽肤水当做喷雾之类总是觉得太过于浪费了,小编教你自制爽肤水,纯天然的爽肤水,让你美白补水有效预防皱纹。

 

 

 

夏天在空调底下办公,MM 们的皮肤特别干燥。干燥缺水的皮肤会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为了预防皮肤干燥的问题,这个夏季我们可以自制经济实惠的保湿水,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几个自制美白保湿水的方法吧。

白醋保湿水美白保湿

材料:白醋+甘油+矿泉水

做法:将矿泉水烧开后冷却,然后将水、白醋和甘油兑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这款自制保湿水可以美白,保湿,补水,预防皱纹,提升皮肤的光泽度,建议晚上在脸部使用。

Tips:白醋味道比较大,不适宜早上喷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