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肌肤不要负能量 和红血丝say拜拜

肌肤不要负能量 和红血丝say拜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21:21编辑:vdo
分享:

肌肤不要负能量 和红血丝say拜拜

  “烂桃花”出现的原因

  红血丝出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经常在脸上出现红血丝的皮肤薄而敏感,风吹过后的花粉尘螨,过冷过热过于激动都可能引起皮肤过敏,从而出现红血丝。红血丝状况严重了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灼伤感、猪肝红、起疹子、色素沉着等现象。

  预防“烂桃花”TIPS1:切勿过度护肤

  现在的保养护肤品强调的是高效、高浓度,要求其活性成分能够输往深层皮肤中,但是这些都不适用于红血丝皮肤,这些都是高致敏性、高风险的。红血丝皮肤不需要使用太强营养或者是治疗性的产品,这些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只需要使用一些非疗效性的基础产品即可。

肌肤不要负能量 和红血丝say拜拜

肌肤不要负能量 和红血丝say拜拜

  预防“烂桃花”TIPS2:谨慎去角质

  容易出现红血丝的肌肤本来就较薄,在冬季外界环境那么严峻的情况下,根本不需要去角质。反而需要加强角质层的维护工作,为肌肤建立起坚固的保护墙,防止外界刺激引起皮肤过敏。洁面的时候,选择的产品不能是去皂型,因为它含有的界面活性剂能够分解角质,应该选择使用温和的乳剂洁面产品。

  推荐产品: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RMB 108/20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丝塔芙洁面乳不含皂基,无刺激性清洁成分。水状的泡沫柔滑温和,清洁力足够。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并不会带走肌肤的水分,肤感依然润泽舒适。十分适合于敏感型肌肤日常洁面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