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5招帮你快速消耗用不完快过期的保养品

5招帮你快速消耗用不完快过期的保养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2:02编辑:vdo
分享:

5招帮你快速消耗用不完快过期的保养品

眼霜→晚霜  由于眼周肌肤的皮脂腺分布极少,所以这个部位肌肤的天然屏障能力相较于面部其他区域要弱很多 ,正因如此,为眼部量肤度制的眼霜类产品通常会加入许多浓度较高但分子颗粒又足够细小的有效 成分。所以,在眼霜没有耐心充分用尽的时候可以拿来作为晚霜使用,不尽能够快速消耗,还可以 让面部肌肤同样感受到眼部肌肤才能享受的臻致护理。

5招帮你快速消耗用不完快过期的保养品

睡眠面膜保湿面膜  睡眠面膜的容量通常要比面霜大很多,所以就算每日使用也很难在耐心温存的期限内使用完毕,这 时,可以将睡眠面膜当做普通的水洗式保湿面膜来用,厚厚的涂上一层,待10-15分钟后洗去即可 ,这样一来既能够在快速消耗产品的同时帮助肌肤对抗氧化,还能防止睡眠面膜中过多的胶质成分 对肌肤造成负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