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准妈杨幂美妆出镜 孕妇孕期护肤合不合适

准妈杨幂美妆出镜 孕妇孕期护肤合不合适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1:19编辑:vdo
分享:

  尽管《小时代3》已经杀青,但新晋孕妈杨幂依旧敬业地坚守镜前,准备下一部戏。对于明星辣妈来说,出镜总要搭配精致的妆容,究竟怀孕期间上妆会不会伤皮肤呢?热爱精油派的你孕期使用精油是否不合适呢?孕保养究竟有哪些老旧观需要你更新呢?一起来看看!  对于初当妈妈的JMS们,孕保养都是“被经验”的。护肤品不能用!化妆要禁止!精油类产品你还敢碰?OH,NO!护肤专家们可不是这么说!  杨幂最近在拍《小时代3》的戏份,已有身孕的她依旧敬业出镜。对于明星来说,完美出镜就需要有精致妆容,但对于老一辈的思想来说,怀孕期间不能化妆,不能护肤。难道明星就不怕了?对于此迷思,我们不妨由我们的护肤专家说说话!

Part.1 孕妈上妆究竟伤不伤?  怀孕期间,由于女性身体内部及心理变化,再加上孕妈妈若不注重保养,脸色会变得黯淡无光,素面出门却没有好心情。究竟孕妈上妆伤不伤呢?  专家观点:“适当的化妆不仅可以修饰自己,更可令自己有好的心情迎接新生命。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其实孕期是可以化妆的,当然,前提是使用安全的粉底,除去底妆之外,其他彩妆品选择和孕前使用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口红绝对是禁忌单品。”  安全的粉底有几个条件:  1、正规销售渠道购买。  2、成分较单一。避免同时具有“添加营养成分”“添加抗衰老成分”的产品,不可以含有维A酸等禁忌成分。  3、尽量选择安全的纯植物品牌,或者专门针对孕妇的彩妆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