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精华液怎么用?适合肤质才是王道

精华液怎么用?适合肤质才是王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09:38编辑:vdo
分享:
入秋护肤无疑是现在最值得讨论的“面子”问题,因为一不留神,秋冬心心念念呵护的白皙肌肤就再也回不来了。秋老虎来时由于出汗出油过多,若是晚上再不能好好做卸妆和清洁工作,就真的会给自己点“颜色”瞧瞧了!但也不可盲目进行,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产品和不同的护理手法,都是需要注意的细节。

【为了轻薄换了乳液为什么感觉比乳霜还油、不吸收呢?】  问自己肌肤多久没去角质?或长时间没有好好卸妆清洁,造成角质堆积,护肤乳液才不能吸收完全,近年来推出许多洁颜仪器,可以辅助清洁肌肤。如果以上你都做到了,还是不吸收,表示你所选用的护肤品应该不适合你,试试换成口者口里类凝胶类的质地,可能对你来说更加清爽好吸收喔!

精华液怎么用?适合肤质才是王道

【泡沫少的氨基洁面产品就一定好吗?】  都说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含有皂基,对皮肤容易产生刺激,是泡沫少的氨基洁面产品就一定好吗?  胺基酸洁颜品的确是温和比较好的选择,但也不是所有泡沫丰富的洁颜品都不好。因为无论是洗面奶或洗面皂,主要成分可分为洁面活性剂 (surfactant)与皂类两种。皂类的洁颜产品由于酸硷值偏高(硷性),的确会比添加洁面活性剂为主的洁颜产品来得更为干燥。但是皂类产品也有少数 例外的情况。而胺基酸洁面产品也不一定泡沫较少,只是泡沫消失的比较迅速,也比较容易冲洗乾净。对于肌肤来说,特别是偏向敏感性以及老化肌肤,的确是比较 好的选择。  入秋保养推荐单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